▶▷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012年の情人节+64个月快乐❤

13/02星期一的早上我带了妈妈去医院做例行检查,由于人潮多,等了好久才轮到妈妈看好医生,拿好药~~

后来,我放了妈妈回家就公司上班了。

就在我做着工作的时候,有人来按门铃~

我去开门,然后开到是个生抱了一束花,问我,某某是在这里上班吗??

他问的是我的名字哦,我就问他谁送的花?他说出我老公的名字啦~~


天啊,老公既然会请花店送到公司来哦,真是让我很惊喜又很高兴哦!!! 

这时我才后知后觉,难怪老公一直有传短讯问我到里了啊。。。。(*^__^*) 嘻嘻……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送一大束的花朵,是9朵玫瑰花,代表长长久久咯,O(_)O~


原以为他会送我一朵玫瑰花,我就很心满意足了,哪里懂是那么大束花朵哦,真是让我心花怒放啊,呵呵~~


卡片写着: 老婆,祝我们在一起第64个月快乐和情人节乐,我爱你,5201314

哇塞,虽然不是什么很惊天动地的话语,但是我已经被感动了咯❤❤

晚上就和他去吃日本餐咯,原本我要化妆戴隐形眼镜打扮美美的,可是因为要编辑做给他的短片,所以就没什么打扮就上街咯~~


幸好他也不介意我没有化妆的样子咯,还说最好是不用化妆的话哄我开心咯❤❤


我们会提早一天庆祝,原因有2个是:

第一,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63个月

第二, 早一天, 没有那么多人,去餐厅吃饭不用等很久啊,呵呵~~

吃过晚餐以后,他也看了我制作给他的短片,他很喜欢咯~~

接着,我去冰柜拿了特地买的杯子蛋糕庆祝情人节的,他说很美,不过刚才吃太饱,所以吃不下咯,哈哈~~

我原本要和老公拍多几张照片的,可是呢,他已经累了,才咔嚓两三张就入睡了~\(≧▽≦)/~啦啦啦


所以我只到几张罢了咯,好过没有咯,
呵呵=P


这就是2012 年我的情人节的庆祝~~

下一篇,再说礼物吧~~

10 comments:

  1. 很 sweet 哦,你老公也蛮浪漫的嘛……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Happy Happy 哦!

    ReplyDelete
  2. 好甜蜜好幸福呢!^^
    情人節幸福愉快!

    ReplyDelete
  3. 浪漫哦~ 我的花也是送来公司给我的,呵呵。

    爱诗要和老公长长久久,恩恩爱爱哦~

    ReplyDelete
  4. 好浪漫的說。。情人節快樂哦。呵呵

    ReplyDelete
  5. 不用化妆,你已经够美了咯!
    你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可爱又甜美的。
    还很会撒娇,男生都喜欢你这类型的哦!

    ReplyDelete
  6. 哎哟你老公很会给你惊喜呀!!!浪漫浪漫!!甜蜜哦^^

    ReplyDelete
  7. 好羡慕啊~每一颗都这么大朵。好漂亮~
    我老公就不喜欢送花给人的。。。
    说枯掉就什么都没有了。。。
    对着这个木头
    只能傻笑了。。
    失望~~~
    但是,还是替你们开心
    情人节快乐! XD

    ReplyDelete
  8. 慧慧,我的老公可以说是开窍了吧,呵呵~

    KikoChan,我不是瘦啦,是角度的关系吧~~ 其实我肥了啊,呜呜~~

    小鎮姑娘 ~嘻嘻,你的金牛男也是对你很好啊~~

    小妮子,我会恩爱到永久的,希望你也可以快快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哦~~

    【EmbeR】谢谢你,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依依,你说我可爱, 我可以接受啦。但是哦,我不算是甜美型的,我那么的胖嘟嘟啊,嘻嘻~~
    我爱撒娇??有吗??O(∩_∩)O~

    珊姑娘,你的彪哥也是很疼你哦, 带着你去吃尽所有的好料啊~~

    秀美啊, 不要不开心,下次遇见大猪公,我一定帮你骂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