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看电影+吃晚餐★31.01.2012

星期二的那天,老公要放工的时候,打了通电话给我~~
问我今晚要去看电影吗???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因为我的脚膝盖受伤了,下楼梯的时候很痛啊~~
他说:上次答应你,过带你看电影的,我都没有做到,所以我们今天去看,好吗?
既然他那么有❤,我就和他去看电影咯~~
由于我们看905,所以就先去sugar bun 吃晚餐咯~~
我的老公哦, 不爱吃葡萄干,所以就把他盘里有的葡萄干都往我的盘子丢啊,像个小孩子似的(3)
还假假说, 都不懂为什么葡萄干会在我的盘子里头, 他啊,有时候还真的很孩子气呢!!!!
我们看到是本地的电影,就是有myfm dj 们主演的阿炳❤想事成啦~~
看完电影,说一些感言:故事很感人哦,父子之间的亲情,让我很感动咯~~~
如果说, 财神爷爷给我们大家三个愿望,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呢,一定是要家人+亲人都身体健康
第二呢,就是我和老公永远都恩恩爱爱❤
至于第三呢,保留在心中咯,O(_)O~
** 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很朦,请包涵

6 comments:

  1. 这部电影很有意思,我很喜欢呢!

    小镇姑娘说的 Journey 2 我也是有看到,也是很不错的电影,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的老公真有你的心呀^^

    我今年一部贺岁片都没有看到=(

    ReplyDelete
  3. 你家老公還蠻可愛的說。哈哈
    新年到現在也很久沒踏進電影院了。
    Journey 2我也想看哦。

    ReplyDelete
  4. 小鎮姑娘,你说的这一套,我还没有看哦

    慧慧 ,是咯,很好看哦~~

    珊姑娘,我的老公最疼我的了,嘿嘿~~
    你虽然没看电影,但是节目多多呢!!

    【EmbeR】男人有时候就像是小孩子咯,哈哈~~~
    Journey 2,找时间去看看吧~~

    瑜珺~是的,你看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