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年初六28.01.2012❉

大清早的爸妈妈就去青山了,哥哥又未睡醒,因为他还没~~

所以我就自己去吃早餐, 的第一次咯, 很早在上班的时间,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的咯~~


我点了我一直很喜欢吃三里那家咖啡店的砂锅面, 味道还是一样, 美味呢~~

吃过早餐,当然就是要乖乖去上班咯.. 不然东西做不完, 等下我的同事念念哦,嘻嘻~~~

放工后回到家以后,就看到爸妈妈从青山庙拿回来的符水和鲜花我就拿来冲凉咯~~~

之后就去找我朋友咯~璇咯 。说好今天陪她去
拜年的~~

第一家,当然是她家咯,妈知道我爱吃巧克力,会准备给我哦,好好哦!!!!

接下来是秀美家,可惜她不在家,只剩下她老公在家哦,不过们依然前往咯,因为她老公也是我学啦,呵呵~~


我在秀美吃到了她做的cheese cake 咯, 好吃好吃呢!!!


接着就去舒涵家了咯,哇哇,不得了哦,一年不见她,变得更美丽哦, 难怪人家说:恋爱中的女是都是越来越美哦

这句话我相信哦,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了小妮子家,因为得等小妮子醒来,之前她说才刚到家,想要小眠一下啊~~


美璇还作弄小妮子,要喝她爸爸珍藏的chivas 哦,结果她真的当真,倒2杯出来哦!!!! 

可是我不会,喝2口就没办法喝了,因为好苦~~~~

小妮子还拿出她公司的杂志给我们阅读哦,是关于时尚, 告诉女生们要如何搭配,保养,很不错的一本哦~~

后来我们还去了她的房间,躲在房里说了一些悄悄话,嘻嘻呵呵哈哈~~~ 很难得可以遇到有共同的话题,当然是聊了好久好久呢~~

可是我无法在她家待久,因为晚上还有约呢~~ 大概5点多,我和美璇就告辞了咯~~

接着我再美璇回我家先,来我家拜年啊, 还吃到了我特地留给她的honey cornflakes 咯,呵呵~~

之后,等了我老公放工以后,我们就送美璇回家了,因为我们得出席我的老同学的儿子对岁派对啊~~


也许我们到的时间有点晚,所以很多道菜肴都被吃光光了咯,呵呵。。。所以只好等厨房再煮过啊!!!!!


出席对岁派对过后,我和老公又去了我另一个朋友的老公生日会咯,哈哈,一个晚上,好忙绿哦,~(@^_^@)~


** 跟美璇出去,一定少不了咔嚓咔嚓的,呵呵~~~

** 不懂相片为什么会变横的了????


4 comments:

  1. 你做么把自己的一张照片用云朵来遮住了?
    真是的,掩盖住了你的美貌嘛……

    * 你尝试去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myphotos ,在那边把照片 rotate 应该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这次的照片算少了,哈哈。。。
    说实在的,你的脸不用遮啦!

    ReplyDelete
  3. 话说,那个砂锅面看起来很好料叻,在哪间咖啡店?我也想去尝尝,下次回去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吃呀!

    ReplyDelete
  4. 慧慧,那张照片拍到我的脸好圆哦,还是遮起来吧,呵呵~~
    你说的网站,我有空会去看看的~~

    璇,是咯,这次算少了, 哈哈~~
    砂锅面,是在三里的咖啡店,就是那间以kueh chap 出名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