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年初四26.01.2012★

一连几天的农历新年,我都写到很仔细, 这一篇我就懒惰了咯, 因为有点累,所以就带过带过咯~~~ 

早上,和往常一样,去小叔公家拜拜,祈福咯~~~ 



到了中午,哥哥姐姐随我去机场接朋友-当当,是我的好姐妹(美璇)回来了,呵呵~~ 


除了她的家人,我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位吧,(*^__^*) 嘻……!!!!!

接着,我们一起去吃日本餐,这餐姐姐请吃,谢啦,吃到饱饱呢~~


 


之后,送璇回家以后,我和姐姐去做全身按摩, 由于适逢农历期间吧,结果没有华人师傅,剩下泰国妹, 按摩的技术不怎么专业咯......


到了晚上,姐姐的朋友-住在新尧湾的惠敏请吃, 所以我和老公,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一同前去咯~~ 

我这个山芭佬啊, 第一次看到人家open house 是整盘三层都是寿司,三文鱼请吃的哦!!!哇, 吃到我想吐咯,哈哈~~~
 

本来想拍照和你们分享的,但是又觉得不好意思,就没有拍咯.....


3 comments:

  1. 这个是。。。我们认识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吃日本餐吧?谢谢你姐请吃,谢谢你哥当司机,更谢谢你愿意来接我:D
    其实我也爱看舞狮表演,好久没看到了。。。

    ReplyDelete
  2. 哇~ 你和美璇去很多地方哦!呵呵~^^ 谢谢你带她来我家拜年!呵呵。

    ReplyDelete
  3. 璇,是啊, 我也谢谢大姐请我们吃哦~~
    每一次与你的分开,就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呢!!
    舞狮,这个农历新年,看了2次了哦~~

    小妮子,对啊,去了好多地方呢~~
    不用客气,也谢谢你的好酒招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