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5, 2012

■年初七29.01.2012■

早上我们一家, 去了我老公家拜年,因为爸爸说是亲家啊,O(∩_∩)O~

拜完年之后,还一同去吃早餐,2家人算是有话题咯,呵呵~~ 

下午,老公说想吃新饭,我不饿,但还是陪他去吃饭咯,我算是很不错的老婆吧??(我很自恋哦,哈哈)

吃过饭以后,接到朋友的来电,要我家拜年,我当然是说好啊~~ 

她们就是刚新婚不久的芳恬,还有她的好友也是我的老友-世莹咯~~

 

我们聊了蛮久,当然我也不忘记咔嚓留念咯,麻烦了我的不“专业“的摄影师老公咯,哈哈~~~ 


到了晚上,我约了美璇去朋友家拜年啊。因为璇明傍晚就要飞过去新加坡了,所以就得争取时间与她话,聊天嘛~~ 


我们先去了也是去年刚新婚(9月)的michelle 拜年, 我看到michelle老公买的开心乐龙龙的公仔,二话不说就拿来拍照留念咯咯,呵呵~~


接着就去了莉娜家,看到莉娜哥哥才一岁多的大儿子一直“假假哭”,真是好可爱呢!!


之后我们就送璇回家,因为我老公还没有来过她家,以就进去坐坐咯~~~


璇的爸爸拿出他们在50年代读的课本给我们看哦,真是比起我们以前,困难很多,所以说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幸福许多呢❤

后来我们回家了,因为michelle要来我家拜年啊~~ 我们一直聊到将近10点 左右,他们才告辞哦,都是说去哪里旅行的事情,她跟我爸爸也很好聊天哦,呵呵。。。

可是我却很没礼貌咯,他们在聊天,我却一直打呵欠,因为有点困咯~~

过了今天,星期一就是要开始工作了,没有假期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