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璇送の手信★

在过年的时候,我收到了我的知己(璇)从香港和杭州带回来的手信~~


直到到现在我才有空和大家分享,真的不好意思哦!!

璇送了三样东西给我哦~~

其实我早在拿到礼物的时候好,就和礼物合照了咯,只是没有上传照片咯,呵呵~

第一样是,有SHE肖像的即冲奶茶,包装很美啦,只是味道如何,我也不懂,因为还不舍得来喝咯,嘻嘻~~


第二样是,香港买的老婆饼,一打开,油亮亮的外表就很卖相了, 一口咬下去,好吃好吃呢~


可惜呢,我只吃到一片罢了, 其它的都进我妈妈的嘴巴里头了啦。。。。。


最后一样是, 是里头装满了小熊维尼图案造型的饼干哦~~ 饼干罐好可爱哦, 吃完以后,还可以拿来当做收纳盒,不错不错呢!!



谢谢你,璇璇,我最爱你了, 呵呵~~

6 comments:

  1. 哇。。那么多样。。你的朋友好有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2. 收到手信的感觉真的好好,不是吗?=)
    我很喜欢吃老婆饼干,其实我觉得味道相比起来,马来西亚的荣成好像比较好吃呢

    ReplyDelete
  3. KikoChan~是咯,好朋友嘛 ~~

    min~aris ~ 对,收到手信,真的非常的开心哦!!!
    真的吗??下次我会去买荣成的来试吃~~

    【EmbeR】也许元朗的好吃,不过这家应该也不会输到哪里去吧,呵呵~~

    瑜珺 ~我的璇,最有我的心思的,我最爱她的了~~

    依依,我是幸福的,你也是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