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出席友人【品慧】甜心的婚宴18.02.2012❤



星期六的晚上,我又出席
婚喜宴了~

品慧甜心,从中学就认识了,不过直到这几年才比较熟络对方咯,谢谢


她邀请我出席她的婚宴哦~~



由于下午时分比较空闲,就老友-鱼头去弄头发咯,把我的直发变成卷发咯,嘿嘿~

爱自拍的我,当然少不了拿着相机咔嚓咔嚓咯~~

那天刚好电视台有直播那个马华和行动党的辩论会,我一边听看,一边化妆咯,哈哈~~



630左右,鱼头来载我和珍欣了,聊聊天说说话就到宴会场合咯~


我们三个同桌,其他朋友就没有咯,所以老实说有点闷咯,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很乐在其中啦,呵呵~~


因为我们会去隔壁桌聊天,咔嚓咔嚓咯,嘻嘻~


新娘子好美哦,不过我没有拍到啊,因为我带的是数码相机罢了,而且又坐距离舞台很远啊,所以就没办法到一对新人~~



只好去面子书偷照片咯,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与鱼头一起出席朋友的婚宴了,第一次是2年前啊,喜欢与她一起嘻嘻哈哈八卦聊个不停的时光哦~


不懂还要说什么,就请你们欣赏相片咯^___*


我爱自拍,也难得带上美瞳(平常不爱戴隐形眼镜了)

所以就有很多我的自拍照啊,不喜欢的,请跳过跳过咯,呵呵~~

11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他们的婚纱照片啊!~~
    看起来好自然,祝他们幸福美满一辈子~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重要节日才会带隐形眼镜。。哇咔咔卡不喜欢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3. 出席婚宴就是可以扮美美啊!當然要多拍照啦!呵呵,盡量多拍,我喜歡看!^^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少戴隐形眼镜的,所以戴日丢弃的那种会比较划算。

    你很多婚宴出席哦,看着朋友出嫁的那种感觉一定很棒吧!

    ReplyDelete
  5. 你的美瞳是蓝色的?很鲜艳!^^
    你说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是写在哪里?我没有看到的?

    ReplyDelete
  6. 我老公帮我去检查了!原来你的留言全都被系统自动打进垃圾留言==他已经恢复了你的所以留言!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说的话我到现在才全都看到!不好意思!
    你的贺卡我收到了!谢谢!现在已经很少人会这么细心的邮寄贺卡了!^^
    希望你不要生气以为我删除你的留言哦!有空记得继续支持我,多多留意!谢谢~^^

    ReplyDelete
  7. min~aris ,他们的相片真的很漂亮哦,我也很喜欢呢,呵呵~~

    KikoChan,亲爱的,你不戴眼镜也很美哦

    小镇姑娘,没错,没错,出席婚宴就是要打扮美美的,呵呵~~
    尽量多拍啊,我拍你看到吐啊,哈哈!!

    慧慧,是咯,不过我现在都是隔一天才戴隐形眼镜咯。。。。。。
    对啊,很多婚宴要出席,虽然要花钱,但是很替她们开心哦!!!

    小薰妈,我的美瞳是灰色的波~~
    我没有生气啦,你的部落,我一定会常常光顾的,呵呵~~

    瑜珺 , 我替我朋友感谢你的祝福哦!

    珊姑娘,这是2012 年的第一桩喜宴罢了,陆陆续续还有呢,呵呵~~

    ReplyDelete
  8. 去年到今年年尾,我收了很多的红炸弹!
    很多的婚宴要出席,最懊恼的是要穿什么衣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 VenuShermen ~
    你和我一样,烦恼着要穿什么衣服呢~~
    我都随便穿罢了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