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星期二21.02.2012★


放工后,看到太阳公公高高挂在天空,心里就想待会要去公园走走哦~~

等着放工以后,回到家换了衣服换了鞋子就走路去公园了咯~~

哪里懂,没穿袜子的我,结果咧,脚跟被鞋子磨破皮了,还未走到半圈就停止我的散步计划了~\(≧▽≦)/~!!!

只好轻轻的走到秋千那儿去坐咯,看看绿油油的树木,还有呼吸新鲜的空气咯;-)

星期二的公园, 人潮不多, 所以我可以静静地享受一个荡秋千啊,O(_)O~

虽然那个秋千是给小孩子用的,不过我这个大小孩的体重算是可以支撑的到吧,哈哈~~

一边荡秋千,一边哼着歌曲,真的很写意哦,可惜身旁少了他的陪伴咯,嘻嘻~~

不过情侣之间,有时候需要的是个人空间,毕竟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亲爱的老公分享的,尤其是女人的私密话题哦:

赞同吧??各位姐妹们❤❤

8 comments:

  1. 我是什么都说的咯,但是无可否认私人空间很重要,就算同居也会尽量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呵呵……

    ReplyDelete
  2. 当然啊=]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的独处时间还能发掘出更多力量来继续走下一步呢!

    ReplyDelete
  3. 很肯定的的哈哈,或许都会说,但是说出来的方式也一定不一样的=)

    我们对着电脑的时候
    就很有空间,因为彼此都不会打扰对方哈哈
    完全沉迷网络世界去了

    ReplyDelete
  4. 很肯定的的哈哈,或许都会说,但是说出来的方式也一定不一样的=)

    我们对着电脑的时候
    就很有空间,因为彼此都不会打扰对方哈哈
    完全沉迷网络世界去了

    ReplyDelete
  5. 赞同!所以女人还是要有女人的知心朋友好,哈哈。

    ReplyDelete
  6. 赞同。。就算说也不是一样的方式。。。
    两个人之间一定要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才会越来越甜蜜。。呵呵

    ReplyDelete
  7. 很写意的傍晚,这也看心情,有时候心情不错的时候,这样一个人的独处很放松;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就会感觉寂寞emo了。

    ReplyDelete
  8. 慧慧,没错,没错。以后我的新家也要有一处是我的私人空间咯,呵呵~~

    ♥.﹎。•vee。•﹎.♥ 只要是女生都是赞成的,O(∩_∩)O~

    min~aris,原来你们的对着电脑就很有空间了啊,真特别呢~~
    我呢,则是做那些手工的时候咯~~

    ~珊姑娘~ 所以我们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啊!

    KikoChan ~我们都会跟另一半说完,但是不一定都是用嘴巴说,赞同吗??

    美璇,是咯,真的是一个很写意的傍晚呢!!! 不一样的心情,就有不一样的想法咯,呵呵~~
    你啊,有空也要多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要工作,回家,逛街罢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