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庆祝珍欣生日@浪漫满屋25.02.201◆

星期六的下午,我约了几位老友提早替珍欣友人庆祝生日哦~~
我选了浪漫满屋,因为家都未曾在这里聚会过,而且是午餐,以餐厅的选择不多啊~~
过这里的气氛真的很不错咯~~
我是今天的身份有几个咯,又是联络人,又是司机,又是摄影,嘻~~
在我们请服务生帮忙拿蛋糕出来的时候,她们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唱生日歌曲,吓到珍欣,连我们也被吓到了咯~
这个惊喜,让她好高兴哦,呵呵~~
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她们都会给宝贵的意见,以及分享她们自己的经验啊~~
这就是好朋友的定义,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感谢老天爷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哦,嘻嘻~~
好了,你们看照片吧O(_)O~

7 comments:

  1. 嗯,你真的是很多好朋友,羡慕你啊!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有去full house了~
    那边的食物确实是不错吃的
    =)

    ReplyDelete
  3. 觉得您有很多朋友,
    生活真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4. 瑜珺~就是朋友生日,才比较多聚会咯~

    慧慧,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还蛮多呢!

    min~aris~之前我对这里的食物的评价是不好的,不过当我尝过之后,完全改观了~

    ~珊姑娘~对对,好朋友在一起,是最开心

    KikoChan~环境是很不错滴O(∩_∩)O~

    Mayble~还好啦,我才羡慕有个完整的家庭,一家三口,乐融融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