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心满意足,最重要。18.02.2012❤


2月份是充满爱的季节,我有幸成为幸福的那一个女生哦,真是很感恩哦❤

老公给我的惊喜,送我的礼物,都让我觉得很开心咯~~

做人真的不可以比较的, 虽然有时候他真的行为会让我气到仙女都会跳脚(范范的最重要的决定の歌词啊)

不过只要他是真心对我好,一切就足够了啊~

昨晚我们去看婚照的设计,这是最后一次修改, 结果当然是我很满意咯, 设计师做到我想要的设计了,真是谢天谢地咯!

虽然有些设计师简单了一点,不过配合到我们2个无论脸部,身体都是肉多多的不专业的模特儿,就刚刚好咯,O(_)O~

** 今天是我们注册结婚满31个月,祝贺我们永远都那么恩爱,幸福美满哦~~

**另外,今天是品慧甜心的大喜之日,恭喜她哦,祝她永浴爱河,拜年好合❤❤❤

7 comments:

  1. 祝福你,要幸福哦。
    期待你的婚照。

    ReplyDelete
  2. 结婚后还用月份来计算纪念日~真是甜蜜到~~xD
    我要看婚照~~~:D

    ReplyDelete
  3. 是嘍,要看婚紗照,呵呵!
    祝妳們永遠都那麼甜甜蜜蜜啦!^^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我要看你们的婚纱照,什么时候分享呢?

    ReplyDelete
  5. 开心就好,这样最幸福了 =)

    我好期待你的婚纱照!!!记得一好就跟我们分享哦^^

    ReplyDelete
  6. 哇!婚纱照有了。。。
    记得分享。。。期待!

    ReplyDelete
  7. 【EmbeR】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幸福哦!!!!

    瑜珺,我只是注册罢了,还没有举行华人婚礼,所以依然觉得我们还在谈恋爱啊,呵呵~~

    小鎮姑娘,承你贵言,我和他可以甜蜜到永远咯。。

    慧慧,谢谢哦~~

    ~珊姑娘~ 和Mayble美丽的陈太太
    大家都一样开心哦!!

    至于婚照呢,如果允许的话,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