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情人节の礼物♥

2012年的情人节礼物,我2公婆想了好久,最后才决定,买水晶手链给对方咯~~

周日的那一天,我们就去选礼物了咯,呵呵~~

由于我的学妹在这里工作,就麻烦她来招呼我们咯~~

老公选了5行手链,可以让他在事业上,财运上都会得到帮助咯~

而我则是选择月光石手链咯,有助于调整情绪,身体的健康方面的咯~~


礼物,不算是很名贵,但也蛮贵的咯,但是是心

意最重要咯!!

老公还买了名牌的巧克力给我吃呢,呵呵~~


这个情人节,老公买水晶手链,买花,买巧克力,又带我去吃日本,花费蛮多,心疼但又开心咯,这就是女人咯,哇哈哈(*^^*)

至于我做给他的短片,我会想到办法上传在这里给你们看的哦~~

6 comments:

  1. 很甜呢!
    你的 video ,希望可以早日成功上传哦,我等着看的,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老公心意满满呢,当然你也是,嘻嘻。花费大胆试我相信你的老公觉得tam老婆开心是值得的,女人嘛,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幸福啊!滿滿地洋溢著愛呢!^^
    祝妳們一輩子都那麼恩愛喔!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