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元宵节06.02.2012★

由于星期天是假期,所以星期一就补假,这样子我就不用去看游神了~~

老公的外公家有供奉神台,我们都得去帮忙咯,呵呵~~
帮忙之余,老公还带我出去巴杀看游神,所以我才有机会拍照咯,\(^o^)/~
说真的,今年的游神比起往年,真的差很多了咯~~
那些舞狮,舞龙都没有所谓的专业精神的,只是跟住队伍走,并没有真正的在表演, 看了很无瘾咯~~
不过到了晚上,我还是一样有上来看,因为以前都不曾看过晚上的游神啊~~
因为要看游神,所以我の爸爸妈妈有体谅我们,所以提早吃团圆饭咯,谢谢他们的体谅哦!!!
晚上,我约了哥哥一同前去看,就带了他的相机去咔嚓咔嚓咯~~
他的相机功能,拍夜景比较美 ,比较清楚啊,嘻嘻~~
们有幸的可以和舞龙拍到合照,至于舞狮就我老公和他们合照咯~~
因为是认识的,所以请舞狮停下来,拍个照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