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年初三25.01.2012★


昨夜很迟睡,但是还是得早身, 就为了陪伴老公去工地看看,我啊, 一副未睡饱的惨样子咯~~
因为太赶了,所以没有化妆也没有时间绑头发,就带上发箍就出去了咯~~
工地去完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啊~

我们看好招牌明明写是2。80,等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送到我们面前,却跟我收费4.00一碗啊!!!!! 

意思是说:我们被“砍菜头”啦!!!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去和爸爸回合咯,因为大堂哥家会有舞狮表演啊。。。不过我比爸爸他们先到,所以就去了后花园咔嚓咔嚓~~
 


我的大堂哥家landscaping是他自己设计的,好美哦,害我们
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照咯~~ 


也是在大堂哥这里,我家的全家福终于有拍到了,这次是加入了我老公咯,呵呵~


大堂哥家里有一对椅子,根据大伯
的说:这一对椅子是我爷爷做的,50-60 年前时候,他一只一只木从工厂带回来,慢慢的锯,慢慢的做出来的哦~~

一个兄弟做一个给他们哦,总共有5个儿子,可是其他的椅子就不懂跑哪里了咯~~
 
这个椅子的特别之处,是爷爷做工的工厂距离他家是有4个小时,而且他是走路去做工的啊,所以这个
椅子是很难得的宝贝哦!!!
 
看完舞狮以后,还享受堂嫂准备的丰富佳肴,哇塞,好满足呢~~~ 

吃饱喝足以后,当然就是要回家的时候了咯, 原本还要去小叔家“捣乱”的,但是接到朋友的来电, 所以就赶回家咯~


~不过也是因为太早起身的关系啦,我看老公很累了,所以就让他回我
家休息先咯,不然等下够精神驾车回家
啊......

我的朋友-秀美,哈林,莉娜还有爱敏来向我拜年了咯,

个个都打扮到好美哦,只有我是穿t-shirt 罢了,因为我
是穿情侣衣嘛,(*^__^*) 嘻嘻……

朋友离开了之后,我就去冲个凉以后,以为可以睡觉啊, 但是又接到电话说朋友要来, 所以只好撑住咯。 

没办法,这就是过年啊,我喜欢,虽然会很累啊,呵呵~~~ 

我的麻吉老友-余如,穿到美美的来我家拜年,嘻嘻~~~ 她把小宝宝放在她妈妈家,然后快快出来“自由”一下子咯,哇咔咔!!!

到了晚上, 秀美约了我去看戏,我们看《八星抱喜》,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去看,但是却有点失望咯。。。。。。。

我觉得是爆笑点不多吧~~~~~~ 

** 这天的照片就超多的,整理到快要眼花缭乱了~~~

本来要放更多的相片的了,可是我不得空,所以就几张和你们分享哦~~


8 comments:

  1. 原来那张照片里面的椅子,有这样的渊源的。看来那些椅子是很珍贵的哦!

    我很喜欢你们的那张全家福,很有古代的 feel 。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对。。八星报喜爆笑点真的不多搞得闷闷的。。

    ReplyDelete
  3. 新年總免不了拍全家福呢!^^
    妳的節目好多喔,羨慕,呵呵,年輕真好啊!

    ReplyDelete
  4. Eh?对hor!我这次回去没找到秀梅耶!

    ReplyDelete
  5. 慧慧,对啊, 有历史故事的呢!!!
    我也喜欢那张照片, 如果加上我们都穿旗袍和唐装,那就更完美咯,呵呵~~

    瑜珺~对啊,与大伙儿吃吃喝喝聊天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KikoChan~是啊, 所以变成有点失望咯.

    小鎮姑娘~原本想初一拍全家福的,可是我老公咯,忘记穿那件我交代的红衣服,所以就没有拍到全家福咯.....
    平常时很少出去的, 就是过年才有人约咯,哈哈!!!
    我啊,不年轻了, 呵呵~~~

    ~珊姑娘~ 这张全家福不算壮观咯,还少了四叔,小叔,大姑一家人咯~~

    小妮子~我有约秀美一起去拜年的,可是她得工作了,所以就没办法咯~~

    Mayble~你的也一样很热闹,吃吃喝喝过每一天,还有你的一一每天陪伴在你身边,你啊,是最幸福的妈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