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30, 2012

☆年初二24.01.2012☆

大概7点左右,我就叫老公起身了,因为他今天开工了啊~~


他的公司的规则就是如此,不爽也是得跟从咯,不过有开工红包好拿咯,呵呵~~

我就和爸爸妈妈去了我的2个妹妹的家拜年咯


在妹妹家坐了好久,因为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的啊,嘻嘻~~

之后,老公开工完毕后就找我,我就和老公去了我的死党-余如家拜年,因为在同一个地区啊~~


不过坐没多久就闪人了,因为老公朋友打电话来催过去他家了啊~~

结果我就和老公的同事一同去拜年了咯,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罢了啊~


好不容易拜完年以后,突然好想吃汉堡包,就要求老公带我去麦当劳啊,呵呵~~
他说好啊, 我们就过去吃咯,耶耶!!!


我老公最疼我的了,❤❤❤

吃完以后,我们就回家了冲凉吃个饭然后又要出去了哦~~~



不过还来得及跟我美丽的表妹拍照留念咯,呵呵~~


因为老公的朋友从很远的地区,回去石隆们探望他的外婆,而老公很久没有见到这位老朋友,所以我们又赶回老公家附近的地方咯, 来来回回的,挺累人的,不过也没办法,过年嘛~~~

拜完年,就回家咯,因为我的朋友来我家拜年了啊~~

2位朋友陪我聊很多很多哦,其中一位还带了男性友人前来,起初我以为是男朋友 ,结果不是啦,是我表错情,呵呵~~

聊了差不多要将近11点左右,朋友们才离开哦,我就去弄热我老公为我而煮的宵夜咯,就是美极面,O(_)O~
这天的照片,比较少咯,嘿嘿~~ 


6 comments:

  1. 你老公初二就开工了?
    还好你们在附近工作,不然才刚过年就要回去开工,很浪费美好时光呢!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是突然想吃McD的汉堡,所以刚才下了飞机就去吃了。

    ReplyDelete
  3. 以前我在報館做,也是年初二就要開工啦!^^

    ReplyDelete
  4. 慧慧,是咯,很早就开工, 每年都是如此
    对, 工地很靠近,很庆幸呢~~

    璇,原来我和你一样,也是突然想吃,
    呵呵~~

    小鎮姑娘~报馆也是很早就开门了啊??有时候真的很身不由己咯.....

    ~珊姑娘~是咯,不过有开工红包收的,
    (*^__^*) 嘻嘻……

    瑜珺 ,你的新年过得也很热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