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星期六14.01.2012★


半天上班, 却忙到不知时间过啊, 太多的文件要处理了啊~~

可是时间到,就回家了咯, 等星期一再来整理咯,呵呵~~

回到家以后,友人珍欣到我家了,等了我吃饱之后,我们就去逛街~~

因为她要买礼物给另外一个刚生产完毕后的朋友咯,呵呵~~

买好礼物,我们就去逛街了, 她买到喜欢的鞋子了,而我在watsons 就买了不少东西呢,钱包又“瘦”了咯,~~~~(>_<)~~~~

买完就回家了咯, 我去了珍欣家坐坐,陪她的儿子玩,1岁半的小孩子, 活力充沛呢!!!

跟小孩子玩,好玩但是累哦, 呵呵~~


到了晚上,我就出席中六庆生的聚会。这次又是吃火锅, 第一次与她们吃火锅, 感觉还不赖哦!!只是我吃不多, 不够享受咯,哈哈~~


后来我们还续摊到咖啡厅喝茶, 切蛋糕咯~~ 我们是提早替秀美庆祝生日咯, 她的生日是在21/01的阿~~



我买了一对耳环给她,是她喜欢的紫色呢, 希望她会喜欢咯,(*^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