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看见了春风12.01.2011◇


我看见了春风
~在我和妈妈去做facial 的时候
我看见了春风
~在我开始忙着买贺卡,写上祝福语的时候
我看见了春风
~在看到隔壁家开始挂上红彤彤的大灯笼
我看见了春风
~在我买了一套又一套的新衣啊,O(_)O~
我看见了春风
~在公司, 看到银行附送的红包袋啊
我看见了春风
~收音机一直播放冬冬锵的新年歌曲
我看见了春风
~在朋友介绍买一罐罐的新年糕点
所以,新年的脚步真的近了哦!!!!
想买的东西还有很多,希望老板快快出花红哦, 我要买东西啦!!!
可是我未做满一年,应该无法拿到整个月的薪水, 只是希望至少有给小小的红包我咯, 那我就非常感恩了哦!!!!!
** 我看见了春风, 是一首新年歌曲来,我自己更改歌词咯,呵呵~~

5 comments:

  1. 你看见了很多春风呢!好有新年气息,我到现在还没有换钱还没有包红包,惨咯,紧张料>__<

    ReplyDelete
  2. 你还春风满面呢!

    我也是很期待新年,每天在倒数了!

    ReplyDelete
  3. 好有新年氣氛呢!我也被感染了!呵呵!
    我今天也佈置好自己的家了,孩子很開心呢!^^

    ReplyDelete
  4. 我也是今天才拿到花红呢。。。^^...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是啊,到处都充满了春风啊!!
    不要紧张啦, 赶快叫你老公去银行换钱吧~~

    慧慧~
    只是嘴巴说说罢了,其实我不怎么期待了哦!!

    小镇姑娘~
    你是最厉害的家庭主妇呢,我家也是差不多了。嘿嘿~~

    KikoChan ~你拿到了,可以过大肥年了咯, 真爽呢!!我公司的,还没有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