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年,第一天开工☀

03.01.2012の星期2的这一天, 我一直在忙, 就是以下这个东西了啦~~


我得一张一张的写着:
To the management & staff
XXX Company

总共有128张,写到完,我的手好酸痛呢,T^T


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不用打印呢??原因就是笨笨的我, 不会用啊~~

只好以原始的方法去完成这个工作咯~~

不止如此,我还得每张单去翻找各个商家的地址,逐一抄出来, 因为得用邮寄的方式寄给他们咯~~

我的同事一直催我快点快点, 她说你再拖延, 等下工作就越来越多了, 快快settle ,你就senang –senang ~

虽然她有时候说的话, 让我听了有点不舒服, 但是她的出发点也是为我好, 所以可以说是忠言逆耳咯, O(_)O~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和睦共处咯,(*^__^*) 嘻嘻……

4 comments:

  1. 你很有耐心!
    我绝对会用打印的方法,就连地址也是,不然写到我手酸,晕啊! (@_@)

    ReplyDelete
  2. 哇,妳很有心啊,寫這麼多。。。
    我上次寫二十多張,都覺得手痠了。。。嘻嘻。

    ReplyDelete
  3. 100+太夸张了吧~
    还是print出来比较容易=p

    ReplyDelete
  4. 慧慧,小镇姑娘,瑜珺
    没办法啦, 我笨啊, 不会用打印的方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