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好累的星期五13.01.2012

今天去到公司, 原本应该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可是我却提不起精神啊

早上的我, 一边整理那些cash bills 一边偷偷上网和朋友聊天咯,嘿嘿~~


中途我的同事,她呢, 真的很会使唤我做事情哦,明明是老板交代她做, 她却叫我去做。。。。

真是想骂人又不能, 谁叫她的年龄跟我同龄呢, 我不想跟她搞到很僵啊……

到了下午, 更累了啊!! 同事丢了一大堆已经开好支票的单给我, 我得一个个打电话通知供应商来收支票, 之后等签好voucher ,我得key in ,之后再filing .平常时的话,我不会说累,可是今天就是觉得好累好累哦!!!


所以一直望着时钟 快快到五点咯, 呵呵~~

不过今天没有做完的工作,明天还是要继续啊, 无法逃避的阿, 呜呜~~

但至少让我觉得暂时松了一口气,对吗?O(_)O~
明天是周末了, 祝大家度过愉快的周末哦!!


6 comments:

  1. 星期五最开心的就是接下来会有两天假期
    YEA
    happy wekend=)

    ReplyDelete
  2. 爱诗,不要被工作打倒,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假日了,不要一直想著工作啦!盡情去玩吧!^^

    ReplyDelete
  4. 星期五不管多忙,心情还是会容易变好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有时候工作不是因为繁重而累,就是公司的politic才让人累~~~

    ReplyDelete
  6. 咖啡杯(Joan)~我没有想到你会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因为你是个红人啊~~~
    对啊,我不应该那么沮丧上的,应该要好好享受我的周末的~~

    慧慧,好的,我们一起加油↖(^ω^)↗

    小鎮姑娘 ,呵呵,我懂了~~

    ~珊姑娘~ 也许是我比较情绪化, 有时候真的很难会开心起来嘛~~

    瑜珺,我这里暂时还好, 没有politic 咯。。你公司那儿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