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元旦的假期01.01.2012◆

11号的这一天, 原本已经计划要和老公去户外走走的, 可是老妈子的“命令”下,我们被逼“放弃”我们的活动, 动手打扫屋子咯( 有些话, 放在心里,无法说出来咯)
接着,觉得心里不舒服的事情就跳过跳过...

了下午, 终于可以出来呼吸自由的空气了咯, 呵呵~~

我陪老公去看关于车子的零件以后, 他就陪我去找秋霞(企鹅啦, 哈哈) 她就回来那么2天半,看看她的家人咯~~


原本要陪她看电影的, 可是要看的电影未上映, 所以就做罢了啊~~之后就陪她走街,后来就去吃冰淇淋,我和老公就先回家了因为我觉的很困啊~~


到了晚上,又带妈妈去购物广场选购床单, 我们选了好久, 才选到呢。还遇到老公的表姐, 看到我们买床单, 还以为我们在购买结婚用的物品呢,羞羞~(@^_^@)~

后来,老公又去挑选过年衣服, 结果选来选去,他又是买到黄色的衣服了, 他已经有2件黄色的衣服了, 到时候, 新年,他就是yellow man \(^o^)/

** 题外话**

我又肥回来了咯, 裤子都穿不上了, 糟糕了啦
XX

过了农历新年,我就要开始实行我的计划了,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