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 2012

●○我の31号Y(^o^)Y @31.12.2011○●

2012 年的第一篇, 当然要写如何庆祝2012 年的到来咯, O(_)O~



我也没什么庆祝啦, 只是老公的三舅家里有请吃,叫我们一同前去咯~~


是有叫菜,然后还有烧烤的咯,我吃了好多好多, 好饱呢!!!


我和老公的表妹们, 舅母幸好还有共同的话题,不然我可闷惨咯

.
原本打算在舅舅家倒数的, 可是后来我们还是回我家了, 因为我爸爸不肯我在我老公家过夜啦!!!!!!

在回家的路上,由于老公妈妈给的腌好的鸡肉,我们没有绑好, 结果汤汁倒到这个车子都是(o)……


幸好没有错过一起倒数的时光,不然我可会骂他了哦, 呵呵~~


今年也是第一次拍到和烟花一起的合照,开心呢!!!!

有幸的, 我和他已经一起倒数6年的时光了, 每一年都有他的陪伴, 就已经足够, 满足了,(*^^*)


*** 我的脸有点丑,所以用卡哇伊的吉帝猫来代替我咯, O(_)O~


4 comments:

  1. 你们还有拍到烟花哦,很美呢!
    还有,不要遮住你的脸嘛……

    ReplyDelete
  2. 哇,古晋一如往年放很多烟花……

    爱诗新年快乐~

    P/s:你那位穿黑衣的表妹长得有点像慧慧……瘦瘦戴眼镜的。

    ReplyDelete
  3. 哇,你们在烟花下拍照很美呢,有十足的新年feel!赞!=)

    ReplyDelete
  4. 慧慧,是咯,第一次有幸跟烟花拍到照片咯~~
    我的脸很丑,非遮起来咯~~

    小妮子, 我们的家乡就是如此的热闹的咯
    我也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是咯, 有点像慧慧呢~~

    ❤ SzE ❤
    是咯, 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