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6, 2012

▷▷星期五06.01.2011/(ㄒoㄒ)/◁◁


今天早上天空还是哭泣的, 所幸它的泪水不是很大, 所以不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啊~~

一个新的一年, 就听到那种很悲哀的新闻( 就是昨天我说的新闻), 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呢!!!!

然后,在办公室里头,我一直哈秋哈秋个不停, 我相信感冒好像找我了啊~~

还有,有件事情一直困扰着我, 希望可以快快解决吧~~

所以今晚无论如何都要早点休息, 不要再看戏看太夜了啊!!!!

3 comments:

  1. 最近我也是看戏看夜夜。。不舍得睡觉。。呵呵。。今晚早点休息啊。。照顾好自己。。

    ReplyDelete
  2. 天空不要再哭泣了~~
    我们一起祈祷:)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听说了关于那女生被水冲走的消息。这里气候很炎热,古晋那儿却下大雨……真的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希望农历新年会是个晴朗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