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蜜糖玉蜀黍饼08.01.2012★

有一天的下午, 2公婆心血来潮说要去买食谱, 有关于做过年的糕点的阿~~

后来看到一本了, 觉得还不错, 想买下来了。
可是哦, 那本已经被人翻到烂烂了, 如果我买下来的话, 就很不划算啊~~

后来只好出这一招, 就是用手机拍摄我们想做的糕点的步骤和材料咯
~~

我知道如此的方法很不对, 可是就只有那次一次,下不为咧的了,

呵呵呵~~

到了晚上, 经过了超市场, 就看到这个蜜糖玉蜀黍饼的材料, 老公就说今晚试试做看咯~~


不过我们没有做多粒,只是做了将近10粒左右吧试试看, 会成功吗咯~

结果算是成功咯,只是在搅和的时候,没有拿捏好时间,所以有点烧焦咯~~

老公说, 我们会了, 所以过年就会做这个来吃咯,呵呵~~

对了, 要过年了, 不懂你们准备到如何了呢??

8 comments:

  1. 妳們好厲害喔!這樣拍下來看就會弄了!^^

    ReplyDelete
  2. 好像真的有模有样似的... 哈哈~
    我家最近在忙着大扫除~~~:D

    ReplyDelete
  3. 跟我们分享食谱嘛,我也想弄来吃咧……

    ReplyDelete
  4. 哈哈。。。是我也会拍下来~容易嘛!嘻嘻。。。饼干类我不爱做,因为不畅销。哈哈。。。打算做cheese cake~ hehe...希望你来拜年有得吃哦。。

    ReplyDelete
  5. 小鎮姑娘~还好啦, 呵呵~~

    瑜珺 ~说真的,味道还不错呢~~
    我家的打扫除剩下一点点了,等星期日收拾吧~~

    慧慧 ,好的,有机会我会分享的~~

    秀美,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阿, 哈哈~
    饼干啊,这是我和他第一次做, 所以过年你来我家的话就有得吃咯~~
    你做cheese cake 记得留给我哦!!!

    小妮子,我给你食谱,你就会做咯, 很简单的,呵呵~~

    依依,你不要说得我很厉害似的,只是跟着食谱罢了啊.....

    璇,有机会做给你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