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新年气氛20.01.2012☆


距离农历新年只剩下3天罢了 ,

可是我好像变成没怎么期待了哦!!!!

不懂怎么了??

虽然新年歌曲天天听到, 在面子书一直看到友人写什么时候收工, 拿花红, 准备过年的糕饼啊~~

可是围绕在我心头的新年气氛,却不怎么浓烈哦!!

有种想逃避的感觉啊!!!!

开心爷爷, 高兴婆婆, 您们快回来找我, 让我可以欢乐度过农历新年哦❤

4 comments:

  1. 剩下半天就放假了!来,开心点呀!!!要过好年呀^^

    ReplyDelete
  2. 開心來敲門啦!快點開門啦!^^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你的欢乐感染了我, 我开心,笑起来了哦~~

    小镇姑娘, 我听到你的敲门了哦~~
    谢谢你的,让我觉得部落格是温馨的哦❤

    ReplyDelete
  4. 正式放假了哦~ 新年快乐!来我家拜年吧~ 顺便带美璇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