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9, 2012

☆有炭有赚08.01.2012☆

星期天的这一天,我好忙碌呢!!

到底在忙什么呢??其实我也不懂, 就是一整天,这边动一点点, 那边要做, 结果就很忙咯, 呵呵~~

我想在此分享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咯~~

话说我的亲亲老公跟他的三买了一块炭回来, 因为之前老公说过要买一个放我家里的阿~~

一直忙到现在有空了,而且放炭的盆子, 装饰品都买齐全了,我们就在今天08/01/2012 正式帮炭搬进“新家”里头咯~~


首先是喷上一层的黑漆,让它看起来更亮亮的,后来就洒上金粉啊~~

之后,就把装饰瓶, 金币放上, 还有那个头饰也戴上去了~~

接着放了2个金元宝在旁边, 象征是财源滚来的
意思咯,呵呵~~


福建人说,炭就是赚, 所以从老公的三舅半卖半送的收到这个炭.

希望可以为我们一家人带来好运, 所谓和气生财,这是我想见到事情咯, 呵呵~~~


看得到元宝年糕底下的号码?呵呵~~

12 comments:

  1. 哦。。。原来是这样的意思哦!!难怪我的办公司座位有老板们以前留下来的火炭。。我还以为是摆美而已,还有去除臭味。。。谢谢你的分享。。《炭》就是赚!!!!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之前我也不知道意思呢。。那爱诗有去买号码吗?^^

    ReplyDelete
  3. 哇!厉害哦!!!这样也行!真的很新鲜!

    ReplyDelete
  4. 原来如此,当初公司里的我还以为拿来辟邪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5. 慧慧, 对啊, 新的一年,希望带来好运啊!!

    水晶晶, 这就是炭的来源咯,呵呵~~

    ❤ SzE ❤ 美女,我没有买号码的习惯, 只是偶尔才买一两张咯, 呵呵~~
    我只是希望它会给我的亲人带来好运咯~~

    【EmbeR】 之前我也不懂的,从老公的舅舅家,我老公家有摆,我才懂其中的奥妙咯~~~

    瑜珺 ,嘿嘿,不算是厉害啦, 就是喷漆, 洒粉罢了啊~~

    ~珊姑娘~也许对你们来说, 觉得新鲜,我老公那儿已经很多人的家都有摆呢!!!

    秀美, 是咯, 有那么好的用途的呢!!

    ReplyDelete
  6. 哇……你们好厉害哦~ 一块碳都可以变成这样……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7. 小妮子,是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赚多多啊·

    ReplyDelete
  8.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做得很美哦!
    那个号码看不到啦!你们有没有中奖?祝你们一家都‘炭’多多啊!

    ReplyDelete
  9. 美璇, 我就是故意不给你看到号码咯,
    哈哈!!!!
    希望在农历新年,我们真的可以炭多多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