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故事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邁入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元的賭注,讓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
【初老去死吧告白單身計畫】開始實行!無論身邊能顧眼睛的年輕男孩或者能養活自己夠負責的成熟男人都在目標中。
誰說女人過了30沒人要?她就要當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愛都很短暫!
從高中起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成為不談戀愛的一輩子朋友。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成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五音不全的唱著,風花雪月的背後,是想要唱給她聽。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 剧情介绍copy from 我可能不会爱你の面子书哦!!!
这部戏,我终于看完了啊,用了3个星期的时间吧, 呵呵~~
始终还是喜欢看林依晨演戏哦, 可惜听说她已经息影了啊 +_+
请问,最近,大家都在看什么戏剧呢??


10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歡林依晨^^
    最近我沒追戲
    沒有特別想看的

    ReplyDelete
  2. 虽然没有想看,但是故事蛮感人的。
    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就算没有恋爱也会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3. 我知道这部戏很感人。。。我还没看噢!!等过了年才追看。。。呵呵~!!

    ReplyDelete
  4. 最後3集沒看了,已經下載但卻不捨得把它看完啊!有部新局叫前男友,感覺不錯,不妨試試 *\(^o^)/*

    ReplyDelete
  5. 哈哈,没有什么时间追剧呢。。偶尔会拿旧剧《Ghost Whisperer》来看。。=D

    ReplyDelete
  6. 小鎮姑娘~
    几乎林依晨的戏剧,我都有看哦, 呵呵~~

    慧慧,是咯,有好朋友真好哦!!

    水晶晶啊, 你的活动都很多, 你确定过完年,你有时间看啊, 哇卡卡~~

    【EmbeR】 嗨,你好,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其实我也有同感, 不舍得看大结局,可是又想知道故事的情节啊,哈哈~~
    你说的前男友,是哪里的戏剧呢??

    ❤ SzE ❤ 你是大忙人来的,哪里有空看戏呢??呵呵O(∩_∩)O~
    哦,日本戏剧啊,好久都没有看了咯.我只是看日本卡通罢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好,第一次来。

    林依晨的戏,我只看过“天外飞仙”和“恶作剧之吻”,而且看恶作剧之吻还是最近的事情。看完以后,疯狂迷恋这部剧,还跑去网购它的dvd。呵呵...

    ReplyDelete
  8. 萧遥 ,你好, 欢迎你来~
    “恶作剧之吻”,我看了2次哦, 哈哈~~
    真的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很喜欢林依晨的……我还没看这部连续剧,新年回家的时候会download来看的……

    ReplyDelete
  10. 小妮子, 你一定要看,很好看哦!!
    虽然刚开始几集,看到男主角会想捶他,因为他的反应真的很慢三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