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周日15.01.2012☆

一整天,大扫除,做女佣到腰酸背痛了啦!!!!

~帮爸爸妈妈染发

~ 和亲爱的老公做cornflakes,过年饼

~ 洗洗刷刷冲凉房,摆放碗碟的架子

下午和老公还有妈妈去买了一些年货, 老公还带我去吃abc 哦!!!

晚上,我陪同老公大人顶替家公出席宴会, 是收工宴会咯~



几乎95%都是男生来的哦, 我还真的觉得很尴尬呢~(@^_^@)~

不过都来到了,只好硬着头皮坐下去咯….

要不是老公要我一同前来,我宁愿待在家里看电视上网呢~~

不过有个有趣的事情,是我第一次做的~~

那就是捞生咯,长那么大,第一次呢~~~

因为以前的公司都是小规模的, 没有所谓的收工宴会请工人吃的咯……..

大伙儿一起捞啊,捞啊, 希望可以捞个风生水起哦!!!!

5 comments:

  1. 原来你第一次捞生哦?
    有机会我们一起捞,我很喜欢那个气氛……

    ReplyDelete
  2. 以前在報館做,年年都撈生啊!很多廣告商送來的!^^

    ReplyDelete
  3. 捞生虽不好吃,但是我很喜欢那气氛!huat呀!!!

    ReplyDelete
  4. 捞生的桌子布置得很漂亮,可是捞完后一定很狼狈:p

    ReplyDelete
  5. 慧慧,对啊, 我第一次捞 ~~
    好啊,有机会我们一起捞哦!!!

    小镇姑娘,你就好,我都是在小公司做工罢了,所以都没有机会捞的·~~

    珊姑娘, 你说的没错, 真的好看不好吃的, 对啊, 希望我捞了, 真的会发发发

    瑜珺 ,呵呵,我们那一桌,还算蛮清洁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