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rch 25, 2012

★2012年第一份生日礼物23.02.2012★

星期五的下午,打开信箱看到有我的信件,却不懂是谁寄给我的啊,就打开来看~~
一层层的牛皮纸包裹着,拆完一层又一层,好不容易打开了咯….

一看到卡片,我就猜到是谁送给我的了!!

那天在她的部落格就有留意到那张卡片了,然后她又跟我确定地址,所以就知道是她送的了咯,呵呵~~

她就是我的亲爱的kiko chan 送我的卡片,还有一个熊熊的包包呢!!!
很巧合的是,前几个星期,我才说要买一个熊熊图案的公仔给自己,结果今天就收到了啊,你真的很懂我的心思呢!!!!
我好喜欢呢,谢谢你哦❤


虽然不曾见面过,但我们之间的友情真的很深了哦,对吗???嘻嘻!!!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里头收到生日礼物,我好爱部落,好爱你们哦,常常给我鼓励呢!!!!

这是份很早到的生日礼物哦,我好喜欢,O(_)O~


11 comments:

  1. 呵呵。。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卡通的。。
    那也算我们心有灵犀吧。。喜欢就好。。
    认识了你好久好久。。却不知第几年了。。^^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熊宝宝…… 咦,你的生日还没到不是吗?

    ReplyDelete
  3. 好早到的生日礼物哦!

    Kiko 真的很有你的心,那张卡片应该花了不少心思下去……

    部落格的友情,真的很温馨!

    ReplyDelete
  4. 提早祝你生日快樂啊。
    原來那只熊熊是給你的哦,呵呵~
    我很喜歡那個熊熊哦。
    真好,生日還沒到就收到早來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5. 幸福哦!您不是四月才生日吗?

    ReplyDelete
  6. {孤傲王子}谢谢你的祝福,不过这是早到的祝福拉,呵呵~~~

    {KikoChan}亲爱的,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哦,你送的这份礼物,我好喜欢呢!!
    我们应该认识,这是第四年了咯,呵呵~~

    {小妮子}对拉,我的生日未到呢,嘿嘿~~

    {慧慧} 没错,部落的有情,真的好窝心呢!!!

    【EmbeR】哦,这么说,你早知道,那个熊熊是要送我的啊??呵呵~~
    你也喜欢它阿,也对拉,熊熊那么可爱呢
    谢谢你的祝福,其实我的生日还有2个星期才到呢!!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真的是很幸运,才会认识到一帮部落格的好友呢!!!
    对阿,你还记得我是四月生日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