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虚荣心出来了咯!!!!■


最近虚荣心又重现了啦!!

就是看到身边很多人换新手机啦,虚荣心就跑出来了咯~~

说道:艾莉丝,艾莉丝,你的手机也用了2年多了吧,最近又常常罢机,听不到对方打来的电话啊。。干脆趁你的生日要到了,换一个新的手机吧~~

可是理智却告诉我, 手机还是可以用啊, 虽然偶尔听不到啊,不过暂时还是可以用呢!!!

换新的手机需要花不少钱呢,又不想花费太多在电子产品上啊。

虚荣心跟理智,让我很煎熬啊,O(_)O哈哈~
如果现在有一笔额外的收入,我就会毫不考虑的换新手机咯~~

没有的话,就慢慢等到不能用再换咯,呵呵~~

** 不懂为什么最近我上传的时候,字体都会变得忽大忽小的,然后又重叠在一起,让读文章的你们辛苦了,真是不好意思哦!!!!

9 comments:

  1. 找配套來簽,呵呵,慢慢分期付款!^^

    ReplyDelete
  2. 对阿,配套很便宜~~
    现在很多人都是sign配套的~

    ReplyDelete
  3. 我想,你不要理会什么虚荣心。
    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这个需要。

    我个人是觉得我的日常生活中没那个需要,但是去旅行的时候,智能手机是个很好的帮手,所以才会把它买下来的……

    ReplyDelete
  4. 其实很多职能手机也有便宜的,
    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

    ReplyDelete
  5. 签配套的手机会比直接买手机来得便宜!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很想买啊~星期日那天还差点打算刷卡买了,可是还好!我的理智还蛮强的,就赶快离开那个诱人的地方。所以现在还是把钱存起来,用在更需要的地方~房子!!!嘻嘻!

    ReplyDelete
  7. 我的手机也是很老土了,
    但对于手机我没什要求。
    只要能拨打和接听就好了。

    ReplyDelete
  8. 呵呵,想买iphone? 其实会想买不一定是虚荣心在作祟啦,也可以因为方便而引发想买的念头。

    ReplyDelete
  9. {小镇姑娘}和{min~aris}配套对我来说,没什么划算咯,所以不做考虑啊,呵呵~

    {慧慧}这是虚荣心,因为看到人家有,自己就很想要啊。。。
    其实没真的很需要咯,嘿嘿~~

    {咖啡杯(Joan) }我知道有便宜的,可是我看中的那一个,价钱超出我的预算咯,~~~~(>_<)~~~~
    谢谢你的安慰,我会慢慢等它跌价咯~~

    {小薰妈}我不拿配套,会增加我的每个月的负担啊,嘻嘻~~

    {秀美}幸亏你的理智阻止你了,不然也许你就会后悔了啊,哈哈~~
    你有你的理想-房子,我也有啊,所以让我们一起朝各自的理想前进吧~~

    {Mayble}这就是我的虚荣心咯,想要更好的啊,呵呵~~

    {小妮子}苹果的产品,我可不敢恭维呢,我看中的是samsung 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