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0, 2012

★友情的定义20.03.2012★


在我的心目中,老公和家人固然是排在最前面,但朋友也是不能忽略的哦!

我的为人很随和,所以去到哪里都能够交朋友,所以认识的朋友也算是蛮多的~~~

所以才会常常有聚会可以出席的咯!!

只要是拿心出来交朋友的,我都会很乐意成为朋友的咯~~~

无论朋友遇到什么困难,或者需要帮忙的时候,我做得到的,我一定帮忙的~~

所以我很珍惜可以和朋友相聚的时光,绝对不是那种重色轻友的那一种人啊~

如果那一天,意见不同了,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了,那就没办法了啊~

写这一篇文章,并没有要表达些什么,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罢了。。。

9 comments:

  1. 我觉得你拿出真心来交朋友, 那朋友也一定感觉得到的! ^^

    ReplyDelete
  2. *收到你的自制卡片了,好美哦!谢谢你!!!!muaks ^^

    ReplyDelete
  3. 嗯嗯。。朋友真的很重要的。。

    ReplyDelete
  4. 对,做朋友最重要交出真心。
    最讨厌假惺惺的人!

    ReplyDelete
  5. 對我來說,也是合則來,不合則去,不需要太勉強自己呢!^^

    ReplyDelete
  6. 曾經我的真心換回來的卻是假惺惺,虛偽的友情。
    這段曾是我非常在乎的友誼,但!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到現在不管聽到什麼歌,或是經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我還是忍不住想起這段情。
    但,我知道已經不值得我再提了。
    徹底的放手,let it go...

    ReplyDelete
  7. 想说。。自从来到部落世界,我觉得博友渐渐成了朋友,而且还是能谈得起真心和谈心事的朋友,在外认识的朋友和从小认识长大的朋友且慢慢疏远你了,我觉得来到一个年龄,朋友圈子会越来越不同。。

    ReplyDelete
  8. {珊姑娘}我都是真心的在交朋友的,只是遇人不淑吧,呵呵~~
    谢谢你喜欢我做的卡片哦!!

    {KikoChan}嗯嗯,朋友很重要哦~~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我也讨厌假惺惺的人,如果真的碰到了,只能当做普通朋友咯~~

    {小镇姑娘}我知道,所以顺其自然咯~~

    {EmbeR}原来你经历过一段如此的往事啊,难怪你那么有感触哦~~~
    放心啦,你现在有我这个新朋友,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情的,呵呵~~

    {小妮子}我也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哦!

    {水晶晶}部落格的朋友可以深交成为好友,那是一种缘分哦!!不过我的朋友圈如何的变化,能够理解我的,真的不多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