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15, 2012

☆一顿开心の晚餐15.0.2012☆

星期四的晚上,和死党(余如)约好了,等我上完韵律操的课就一起去吃晚餐加上宵夜咯,呵呵~~

由于运动后,无法吹冷气,所以我们选择来到101 户外的咖啡店吃晚餐~~

我们点了一盘sambal 炒果条,一盘肠粉,一个煎饺加上2个鸡翅膀啊~~

哇塞,吃到很饱,好有满足感呢!!!


原本还想点了一碗红豆冰来吃,可是2个人都饱了,所以就约定好下一次再来咯,呵呵~~

一边吃饭,一边诉说彼此之间的最近的生活,好开心哦!!
因为我终于找到人大吐口水了啊, 呵呵~~

说真的,把一些烦人的事情告诉她之后,我整个人的心情顿时松了许多~~

明天是星期五了,又可以见到老公,开心呢❤❤❤

6 comments:

  1. 生活也许不如意,有个人可是说说话终究是好的 :)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所以有个知心朋友是好的。。

    ReplyDelete
  3. 有时就是要把苦水吐出来人才可以舒服得多 =)

    ReplyDelete
  4. 有人听我们讲心事就好不过了。
    我也很喜欢和朋友出来聊天的。

    ReplyDelete
  5. 不开心的事和相信的身边人说说,可以发泄一下,自己也舒服一些哦~ 希望你天天开心^_^

    ReplyDelete
  6. {瑜君}没错,有个诉苦,就是好一点的~

    {KikoChan}对,一定要有知心朋友,我很好运,有2个知心朋友呢~~

    {珊姑娘} 是啊,吐完出来,心里就舒服许多了啊~~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喜欢讲,也会听朋友说心事的~~

    {水晶晶}说完之后,整个人比较开朗了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