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5, 2012

★晚餐@garden hills 02.03.2012 ★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老公还有以前的旧同事去吃饭咯~~

选了这家报纸刚刚介绍过garden hills,位于在猫眼岭的第四楼~~


地方算是很幽静啦,有分户外和室内的,我的朋友预定是户,所以就没有冷气咯~~



不过有风扇的,吹到我头发乱乱了咯~~


食物呢,西餐为主, 我们点了鸡扒,羊扒等等咯~~

虽然分量有点多,可是味道不怎么好吃咯~~



这里因为是所谓的黄金地带,所以价钱方便会比较贵了,是做游客的生意咯~~


用了我的相机,还有朋友的手机拍了几张合照留念咯,呵呵O(_)O~


8 comments:

  1. 是新開的嗎?
    食物看起來賣相不錯。
    偶爾和朋友或是舊同事聚會也蠻爽的。
    聊聊天,八下彼此境況。呵呵
    有機會希望可以見個面咯。

    ReplyDelete
  2. 偶尔和朋友出去聚餐好好哦..呵呵

    ReplyDelete
  3. 你好像常常都有聚会,很羡慕你呢!

    下次我去古晋,也带我去好吗?

    ReplyDelete
  4. 沒關係,頭髮還是很好看!^^
    對啊,有時候報章介紹不一定很好吃啦,呵呵!

    ReplyDelete
  5. 你常常有聚会哦!也打扮美美哦!开心^^

    ReplyDelete
  6. 那里有这样的西餐厅哦?还真的很少上去啊~都是吃海鲜比较多!食物分量看起来不多也,嘻嘻!不好吃就不会想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7. 你的聚会真得很多 xD~~
    地点看起来很不错:)

    ReplyDelete
  8. 【EmbeR】是新开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咯~ 是咯,聊天,放松心情啊~~
    当然好啊,有机会一定可以见面的!

    KikoChan~没错没错,我有几帮朋友,所以一个月就有那么一两次聚餐咯,呵呵~

    慧慧,没有常常有聚会,偶尔罢了啊~
    有时候是遇到朋友生日,就出来聚一聚啊,呵呵~~
    好啊,等你来,我要带你去的地方可多呢,嘻嘻~~~

    小镇姑娘,我觉得头发好乱呢,又油油的,哈哈~
    对啊,所以这家,不会有下次来光顾了咯~~

    秀美,是在第四楼啊,没错,不好吃就不会再光顾了咯,呵呵~~

    ~珊姑娘~ 朋友有约,我有得空的话,我都会出席咯~~ 我哪里有打扮,随便穿罢了啊~~

    瑜珺~做么每个人都说我的聚会很多的呢??我不觉得啊,也许是跟不同的朋友出去吧,所以我不觉得咯~
    其实,我已经尽量减少出席聚会了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