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9, 2012

❤38妇女节快乐08.03.2012❤

今天是38妇女节,先祝贺身为女人的你们,妇女节快乐哦!!!

我今天过得还不错,虽然在公事上还是有点讨厌讨厌啊,把不满的情绪隐藏起来,这样就不会表露给他人知道了,让他人知道你的缺点了啊~~~

老公还信息安慰我说:老婆,不要生气,等下有皱纹啊。他每次惹我生气,就用这一招的哄我开心的咯,哈哈~~

(不过,今天并不是他惹我生气咯,呵呵)

晚上,打开面子书,在我的档案看到一张相片,让我的心情顿时愉快很多哦!!



当当当,就是友人(秋霞)编辑我和老公的合照,还把我最喜欢的黑白猪放进去哦,我好喜欢哦!!!!

我把这个当做是早来的生日礼物哦,因为本小姐的生日就是一个月后的今天咯,呵呵O(_)O~

6 comments:

  1. 照片编辑到很美哦!

    一定会遇到不开心的事的,但是不要不开心咯!

    ReplyDelete
  2. 嘿嘿,你喜欢就好~
    之前答应你说会做给你的,遇到好时机就快快给你了~
    还好你没嫌弃^^

    ReplyDelete
  3. 朋友很有心哦!真好!
    婚纱照美美,好期待看。

    ReplyDelete
  4. 虽然38妇女节过了...
    但还是要祝福你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