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0, 2012

◆再次去古晋美食节@09.08.2012◆


话说古晋节将在这个星期日(12/08/12)是最后一天了,所以就想说再去多一次走走啊~~

老公刚好有来找我,所以就带我前去咯,耶耶!!

这次就没有拍照啦,志在于填饱肚子罢了咯~~

老公去打包,我就顾位置咯,嘻嘻!!


他买了:炒米粉,烧肉饭,盐酥鸡,香肠咯~

我们の甜品是那个我们很爱吃的香椰冰淇淋,和他第一次尝试吃的日本小蛋糕咯,呵呵~~


吃饱之后就回家了咯,再经过古晋美食节的大门,我对着大门说:掰掰咯,明年2013再见了~~

心里有种不舍得的感觉咯,哈哈~~

我真的很庆幸有个好老公,常常会带我出去走走~

不过他也很常把我气到快吐血了啦@@

☆诗の心情小语☆:好难得,老公今天开口说要拍合照哦,(*^__^*) 嘻嘻……

第二张照片是用他的手机的PICSART 的软件编辑的~~



8 comments:

  1. 你是古晋美食节的头号支持。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又去找吃,真好^^
    哎哟,两公婆一定有气来气去的嘛,哈哈。

    ReplyDelete
  3. 看你们这么恩爱,有点好奇他是每次怎样气你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个照片 edit 了好看很多……

    你去了好多次啊!我好想去,可是这里都没有……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沒關係啦,今年去了這麼多次,很夠回味了!^^

    ReplyDelete
  6. 【依依】呵呵,只是想去凑热闹罢了啊~~

    【~珊姑娘】不可以再吃咯,等下变成胖呼呼的新娘咯,嘿嘿!!
    对啊,他气我,不过又会逗我开心啊~~

    【美玲】就气一气,然后又弄我笑啊~~~

    【慧慧】我也蛮喜欢编辑过后的照片~~
    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带你前来的~~

    【小镇姑娘】对啊,我的钱包也瘦了咯,哈哈!!

    【瑜君】古晋节,好玩又有好吃的咯,嘻嘻~~

    【mia111】还好咯,如果不气我的话,是蛮疼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