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国旗与我@28.08.2012★


 这次会拍摄国旗与我,是为了参加一个竞赛咯~~


就是那个我很喜欢的发箍的店家所举办的啊~~



比赛规则很简单,就是戴上SS的发箍,和国旗咔嚓咔嚓。



原本我不想参加的,但看到鱼头也上传了她的小公主戴发箍的照片,我也就兴致勃勃参加咯。嘻嘻!!!



也幸亏我老公有时间,就带了我去了一个靠近我家附近的一座桥拍摄咯。。。


由于桥旁边就是大马路,所以来来往往的车子真的很多呢!!


我也不管那么多,就咔嚓咔嚓了几张就收工了~~~


所以就有了我这个小小的专辑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朋友们,不妨猜猜看,我选了那张照片做为参赛呢??


猜中的话,我就送个小礼物送给第一位的朋友哦!!



10 comments:

  1. 我选举起手的那张,呵呵……

    原来是 SS 发箍。
    你昨天跟我说的时候,我原本还想说,我们去年就拍了的啊!

    ReplyDelete
  2. 每张都很漂亮,只可惜你站的都很远,如果能拍近点会不会比较好呢?~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是觉得你会选举手那张 =P
    祝你好运 ;)

    ReplyDelete
  4. 我喜歡第五張,是那張嗎?呵呵!
    祝妳得獎喔!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是举手的那张^^
    祝你好运哟:)

    ReplyDelete
  6. 個人選第一張和最後一張
    個人覺得自然好看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7. 【慧慧】对啊,就是那个发箍咯,呵呵~~~

    【美玲】谢谢你说我的照片每张都漂亮,听了很开心呢!!嗯,也对,不过时间来不及了,所以就从中选择一张来参赛咯,嘻嘻!!
    志在与参加罢了咯。。。。

    【Hamtaro 小太郎 】谢谢你的祝福哦!!

    【~珊姑娘~】谢谢你说我可爱呢,(*^__^*) 嘻嘻……

    【KikoChan 】大多数都选择这一张哦,呵呵~

    【EmbeR嘉盈】没错,我就是选择这一张参赛哦!

    【乐勤】就是把手举起来的那一张,比较符合主题而且又看的到发箍呢!!

    【瑜君】谢谢你,其实志在与参与罢了,得不得奖,没什么关系的。。

    【Felicia Chai 】起初刚开始我也想选第一张,老公和我都觉得好看,只是有点暗,所以就没选咯。。。。
    你说的那2张,我都觉得有拍到我瘦一点哦,喜欢喜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