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4, 2012

❤小时候の3姐弟❤


那天无意中在相簿中翻到这张照片~~

早上就先在面子书分享了,当然在部落格也要你们分享咯,呵呵~~

小时候的我们,家里经济能力不允许,所以没有说每一年都做生日的~~

只有对岁的那一年,爸妈会跟我们做生日派对咯~


我想拿着相机的,应该是爸爸,拍摄我们3姐弟和妈妈啊~~

看着相中的每一个人,表情都不同的~~

正如留言者(邻居老师)说的:

1.    我的哥哥望着蛋糕,贪吃的样子~~
2.    我的姐姐就看着镜头,还嘴巴嘟嘟的样子~
3.    而妈妈就抱着我,笑得很开心在切蛋糕~
4.    至于我呢,应该是不懂看到什么,被吸引住了吧,O(_)O~

☆诗の心情小语☆:家人永远是家人哦❤

7 comments:

  1. 很幸福了啊!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是很普通的戚風,還是六歲的時候才擁有呢!^^

    ReplyDelete
  2. 哎呀,我的 comment 曝光了…… XP

    我都不知道这些旧照片跑哪里去了,哈哈!
    这些旧照片都很珍贵的,如果还有,一定要好好珍藏……

    想说,你妈妈现在摩登很多了,年纪越大越年轻去?

    ReplyDelete
  3. 你一定是在看着爸爸,心里想爸爸在干吗?呵呵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呵呵,我比你好运一点,对岁就有蛋糕好吃了~~~

    【慧慧】有空不妨去翻翻看,也许有在你家里的某个角落呢~~~
    对啊,现在的她,很会打扮咯,比我还年轻呢~~

    【~珊姑娘~ 】是咯,没想到一眨眼,我们就长大了哦,嘻嘻~~

    【 KikoChan 】对对,无价之宝呢!!!

    【美玲】应该是吧,呵呵~~~

    【我是橙子,Halo! 】对岁就是满1岁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