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16, 2012

●单身の星期天15.07.2012●


周日原本应该是和亲爱的老公相处拍拖相处一整天的时光,但他却丢下我一个人去钓鱼乐了啊~~

我只是早上和家人去吃早餐,后来就回家收拾房间了~~

把之前老公给我制作的储物柜包装一下,然后把衣柜也整理一下,就这样子花了我将近2个小时吧。。。。

边听歌边收拾,时间很快就打发掉了咯~~~

还有,就是继续做我的手工相框,是送给我老公给的,作为注册结婚3周年的礼物咯~~

希望他会喜欢咯,我的粗劣的手工啊,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我已经把情绪控制到很好,但为什么还要挑战我的耐心呢(_)#

6 comments:

  1. 怎么自己去钓鱼了?你怎么不跟着去哦?

    * 你怎么啦?谁又惹你生气了?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部落有很多DIY的物品呢^^

    ReplyDelete
  3. 情绪是很难控制的东东哦。。亲爱的。。信息你的地址给我。。

    ReplyDelete
  4. 是咯,我也赞同,情绪管理真的不容易,像我现在啊,真的会比未怀孕时毛躁。

    我也是喜欢收拾房间的人。你好用心,亲手做的最无价!!!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对啊,某人挑战我的耐心咯~~~
    好的,我会加油的!!!!

    【慧慧】他和朋友去钓鱼啊,都不给我跟的,呵呵~
    就某人咯。。。。。。

    【屁股凝固】没有啦, 偶尔做一些送博友啊~~

    【 KikoChan 】是咯,情绪真的很难控制的~~~

    【♥芊芊♥ 】所以我们都要得控制好情绪咯,不然很容易变老咯,呵呵~~~
    你现在肚子大大,就等你老公去收拾吧~~~
    我的手工很普通罢了,只要得到一句谢谢,我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