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26, 2011

发箍+手信+礼物~~~


前几天,在收拾我的房间,看到我的发箍, 就想给它们大家来大合照哦,呵呵~~~

以前的我,真的不怎么喜欢戴发箍,不懂为什么这一两年开始,越来越喜欢戴发箍了哦,嘻嘻~~~

我的发箍, 有些自购的,有几个是朋友送的,其中一个价值还上百呢!!

那个朋友那么破费,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呢。。。。

 前几天,我和友人上街, 又经过那家专门卖发箍的店了。我看中一个了,等我存够钱,我就把它买下来了哦~~~

接下来,想 分享的是友人-秋霞从韩国旅行带回来的手信咯~~


是一个情侣图案的磁碟,还有就是面膜哦!! 

我的面膜都是友人送的,真的很感恩哦~~~

另外还有这2对耳环,是我的旧同事现在是朋友送的。。。

那个毛耸耸的粉红色的耳环,我好喜欢呢~~


我在计划着,下个月11/09朋友结婚,她说过姐妹的dress code 是粉红色,我现在已经有粉红色的发箍,粉红色的耳环了,还有粉红色的裙子了。

至于鞋子呢,我就没有了哦,哈哈哈~~

如果看到有的话,我就买咯,配成一对,变成一个pink gal ^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