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做姐妹~~~

那天翻看以前的照片档案, 发现这几做姐妹时候拍照片。。。。

数一数,算算看,我做了几次姐妹呢?

一、 二、三。。。五次以上了吧,我自己都忘记了咯,嘻嘻。。。


一开始,并不知道做姐妹是要做什么的,只知道有红包收咯=P

其实不是那个意思啦,是帮新娘子“整理”兄弟还有新郎哥咯, 呵呵~~~


让大家在那么充满喜气洋洋,高高兴兴热闹热闹 一番阿~~

每次做姐妹,大多数的新娘子都会要求穿同颜色的衣服呢。。。。 

我啊,黑色,红色,紫色都穿过了,尤其是紫色,我发现大多数都偏爱呢~~
我的2个好朋友-余如还有秀美也是选用紫色来做姐妹衣服的颜色哦~~~

搞到不怎么喜欢紫色的我,也渐渐喜欢上了哦!!!

至于我自己的婚礼呢,我想要姐妹穿的是粉红色的哦,因为那是我的最爱哦。。

朋友们,你们又是喜欢那种颜色呢???

想到接下来,9月,10月,12月都要做姐妹,既期待又开心哦,因为又是分享喜悦的时候啊。。。


5 comments:

  1. 哇!!!你做了很多次姐妹啊!!!我那时不敢啊,哈哈哈,不可以超过三次嘛。
    我做了一次伴娘,一次姐妹,婚后一次姐妹,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代表你很受欢迎啊,大家都要你做姐妹……
    我印象中只当过一次,但是印象不深刻,好像随便就混过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我听说, 是伴娘,不可以超过三次咯。。。。
    作姐妹的话, 几十次都可以的啊~~
    我的一个朋友,做姐妹超过10次了哦~~~
    比起她 ,我算是小儿科咯,呵呵~~~~

    慧慧-我很受欢迎,会吗??觉得还好吧。。。 我比较爱说活嘛,嘻嘻!!!

    ReplyDelete
  4. 你的人缘真的很好哦!这么多人爱找你当姐妹。。。哈哈我自己的姐妹都还没搞定呢!我人缘不好啦!都不知道该叫谁来当我的姐妹, 更不用说姐妹当天要穿什么衣服了!我真的什么都还没开始准备呢!我也不知道怎样。。。一天过一天的哈哈。。。到时候穿上婚纱跟我老公回家就是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庆玲,你哪里就可以那么容易就跟你老公回家的。。再怎么样子,也得让他闯几关才可以抱得美人归啊,呵呵~~
    就邀请几个要好的朋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