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与秋霞出外+老友聚餐~~★


星期二(23/08/2011)约了中六几位要好的朋友去吃晚餐,顺便和从外地回来的秋霞聚一聚,聊聊八卦咯,呵呵~~

我带了老公前去哦,幸好他跟她们有话题聊,不然可就闷惨了咯。。。。。


我们点了比萨来吃,是沙爹+bbq的,另一个是海鲜+热狗的咯~~


一帮老友吃吃喝喝,说了很多关于工作, 爱情,友情的事情咯~~ 我觉得我们最够力的是在男生面前说了内在美的事物阿,哈哈~~ 


大家自从毕业后,各自在不同的邻域上加油,虽然我个人是蛮失败的,可是我不灰心,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另外想分享的是,我和秋霞出外逛街了,2个女生,可以在一间商场逛了将近3个小时哦!!!
之后我们还去吃冰呢,她噢,把ice kacang 和Abc搞糊涂了,真是可爱呢~~ 因为她一直以为ice kacang 里头还有其他的材料,其实只有红豆罢了阿,呵呵。。。。。。
*** 题外话

上一篇的文章,我的心情有点低落。 可是经过友人的,亲爱的安慰,我的心情好点了咯~~

还有就是我和妈妈去逛街,终于买到我需要的白色鞋子哦,开心呢~~~

好久都没有和妈妈去走街,看衣服,试衣服,可是没有看到半件适合的咯,所以就没买了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