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CuTie Box 17.08.2011



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在卖这些可爱的盒子。。。

你们知道是属于什么盒子吗???

当当当,就是隐形眼镜盒子来的哦~~

我想买,可是又不敢买。。。

因为太美了,我不舍得把拿来弄湿啊,呵呵~~~

可是哦,这些盒子没有注明L 还是R 的,等下我很容易戴错边呢。。。。

毕竟我是一个超级糊涂的人啊 HO HO HO !!!!!!


分享完毕了,我去忙了哦。。。。。。。。




10 comments:

  1. 好可爱啊!!!第一张的,我有类似一样的,很可爱呢,嘻嘻。

    ReplyDelete
  2. 很可爱耶,
    但是我就用不着了,因为我都是用日丢式的……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秀美,是咯,非常可爱咔哇伊的呢!!

    珊姑娘-你的也是里头有镜子的吗?? 那肯定非常好用的,不用另外带镜子呢~~

    慧慧-哦,你用日丢式的阿?? 我之前有买过,可是那时候不会戴,所以就搁置在那儿没用咯~~

    ReplyDelete
  4. 隐形眼镜盒子太可爱了吧!!!!!!!!!!!!
    我跟你说哦。。我梳妆台最多就是隐形眼镜盒子。。因为我常带不懂款的隐形眼镜!!!我在我们这里有看到加工的隐形眼镜盒子,很贵!!不过很可爱,我舍不得买咯!!因为我每次买新一对的隐形眼镜就有送盒子料~~~

    ReplyDelete
  5. ~ Shui Jin Jin ~ 就是咯,非常可爱呢~~~
    哦,你买的隐形眼镜的都有附送盒子的啊,那么好的?我买却没有呢。。。。。。
    加工的隐形眼镜盒子贵,是因为她们用心去制作阿~~~~

    ReplyDelete
  6. ~ Shui Jin Jin ~ 忘记说,是我也不舍得买那么可爱的隐形眼镜盒子的。。。。

    ReplyDelete
  7. 那个加工的就好象那最后3张图片的类似。。一个也要18元,你讲贵吗??我买很多睁大眼球的隐形眼睛,都有送盒子的,你买药水也是有送的啊。。。不过全是普通的啦!!

    ReplyDelete
  8. ~ Shui Jin Jin ~ 一个18块,真的有点贵哦。。。。
    我不舍得拿来买哦,舍得把钱花在吃方面咯,所以那个身材,唉,哈哈哈。。。。。。。
    是咯,药水都是很普通的罢了咯。。。。。
    我现在上街的时候,都在找看有没有比较特别的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