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星期四04.08.2011


已经在新公司工作了第四天,如果你们问我会适应吗??我说还没有,你们会相信吗???

我只有1个同事罢了,而且她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女孩, 才20岁罢了,沟通上没问题~~

另外一个就是直接面对老板咯,对于他的脾性,我大概是摸得到是如何的了~~

我会给自己多一些时间,来判定我到底可不可以适合做下去咯~~

一整个下午很没有空,因为要去check stock 阿,那个store 没有窗门的,超级热,而且货排到满满的。

晚上我去了古晋节,没有拍到几张照片, 因为下雨天嘛,讨厌的~~

如果问我:连星期六都要做工, 而且又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加班费,这份工作值得吗??

我只能说,只要心里觉得富有,而且又做的开心,那就是值得的阿~~

你们赞同吗???

我还是很笨啦, 每次拆隐性眼睛,还是要很花费很久的时间哦。。。。。。。。。

距离那个时间,倒数还有2个星期,期待着呢,呵呵^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