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4, 2011

●○chef at HOme 聚餐@03.08.2011●○

星期三的这一天,是跟三位旧同事约好一起去吃晚餐,聚会的。 原本是没空的,可是我不能够再放飞机,所以就答应出席咯~



他们来接我下班后,我们就去吃饭了。


这家餐厅,其实很靠近我家罢了,走路不到5分钟咯,呵呵~~ 虽然很近我家,可是我很少去光顾的咯,哈哈=P


我们各自点了西餐来吃,我& doris 点的是chicken chop ,味道比较重了一些,美珏点的是fish & chips ,patrik点的是lamb chop ~~

美珏另外还点mushroom in the bread ,特别,好吃呢!!!!



一整个晚上听着他们说着彼此的近况,我也告诉他们我的新工作的状况,聊了很开心的夜晚哦~~
题外话, 最近几乎每天晚上都是吃吃喝喝度过呢,距离拍照的日期越来越接近了, 我看我是无法把体重减轻了,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另外就是,那件我和老公担忧的事情,已经不成问题了,他的脸上有了笑容,可是也多更多的忧愁了,因为以后的负担更大了阿。。。。。。。

3 comments:

  1. 你跟你的旧同事感情很好啊!
    你好像常常都去聚会的,生活好丰富 + 充实…… (^_^)

    ReplyDelete
  2. 很棒的聚会!
    那mushroom soup in bread我也很喜欢,好吃!!

    ReplyDelete
  3. 慧慧 -是咯, 我和他们的感情还不错呢~~~
    我也不是常常去聚会的, 就是碰巧大家都有空啊, 才能聚在一块儿啊。。。。。。

    孤傲的王子 -我也有尝试一小口, 还蛮好吃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