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星期二 @ 02.08.2011


习惯了,每天都来报到我做了什么,因为我9点才上班,所以早上有点空写部落格咯,呵呵呵~~

上班的第二天,也是状况连连阿!! 首先一去到, 就接到我的同事请病假阿,接着是电脑无法连接上网,我无法查老板交代的事情,后来就是公司的电话不知怎么了,坏了吧??没有dail tone 阿。。。。。

到了11点左右,老板进来了,叫我用qq 找看供应商有没有把图片发过来,还有其他的东西啊。。。

可是我不太会用,他就说我不会阿晕。。。

哪里有人一天就可以把公司所有的事物都弄熟的阿。。。。。。

可是问题是那个网路的线不好,一直断线,哪里能够怪我呢??? 

我只好打电话向同事求救咯, 她又在休息,我又一直打扰她,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后来她下午来上班了,老板就交代她订货的事情了咯~~~~ 

我就在旁边看着她如何跟供应商订货,学起来,以后如果她请假的话,我就会了阿。。。。

总结来说,今天过得慌慌张张咯。。。。

不过,我会加油的,努力做好这份工作的,不给它打败的!!!!!

还有老公这12天的心情很不好,因为有些事情被绊住了,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这样子他的心情就会好点了阿~~

所以我希望那通我们等着的电话,快快打来噢!!!!!

2 comments:

  1. 慢慢来爱诗,不用慌的。 加油啊,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小妮子, 我知道,我会加油的,我给自己2个星期的时间来尝试的,看我到底能不能handle 这份工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