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9, 2011

■□Food fAir @ 18.08.2011■□


古晋节只剩下几天,21号就关闭了。 也许是我们2个都想再去一次,结果就选择星期四的晚上前去咯~~



我们2很搞笑的,走了23还不懂要买什么吃呢~~~而且我的胃有点胀,就只能吃点不是很饱的食物咯。。。。

其实我已经病了2天, 可是还是跑出去阿,都是因为一个字,贪吃咯,呵呵~~


其实我知道一旦我有什么事, 我的亲亲老公就是最担心的哪一位的。。。。 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要让他那么担心我咯~~~

好吧,说说我们买了什么吃的。。。


有章鱼烧, 这个我觉得还不错,可是老公吃了一口就不要了,他说不好吃。。。。。。



还有我买了xxl 的炸鸡排,真的很大份哦,好吃好吃。。可是吃不完啊,所以就打包回家咯~~



至于老公买的,日式炒饭,还有那个炒面,都好好吃哦~~ 另外我还帮我的亲戚捧场买了一碗的麦片奶油鸡肉, 味道还不错咯。。。。



整个晚上吃了好多好多,我没有喝 饮料哦,我都自备带白开水,多喝水才对身体有益阿,呵呵。。。。

吃饱以后,我就和老公去公园走走,我就要求拍张留念,他也很乐意哦。 平常要他拍照,他都说不要阿。。。。。。


我还带他去许愿井,叫他许愿呢,嘻嘻~~~~~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咯。。。。。


最后献上我好久都没有自拍的照片了,哈哈哈~~

3 comments:

  1. 全部煎炸煮炒的食物,你生病就吃些清淡的,要照顾好自己哦!

    ReplyDelete
  2. ~珊姑娘~ 真的很好吃哦!!!!

    璇璇-因为古晋节要完了,所以我才吃多一些咯~~
    我会乖乖的,不再吃油炸的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