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PETE’S WESTERN@ 19.08.2011★


我又和3位要好的旧同事约去吃午餐了~~


由于我的午餐时间是一个小时,所以就麻烦他们将就的时间,来到我公司附近的餐厅吃饭咯~~

这次来到这家餐厅,之一直听到一位朋友说很好吃,而且我每天放工都会经过的地方,所以就选择这里咯~~

可惜的是,这里并没有空调哦,所以如果穿的很厚的话,就会觉得非常热咯。。。而且我们是吃午餐,太阳很大,所以就觉得很热咯~~~


我们各自点了西餐,友人说:为什么我们每次都是吃西餐的呢??不如下次聚会再改成吃泰国餐,还是日本餐,好吗?我们说,好啊, 下一次就是吃日本餐咯~~~

今天我点的是最普通的黑胡椒鸡扒,原本还很期待会很好吃,不过我失望了,味道麻麻地罢了。为了不浪费食物,我还是吃光光的~~

那个美珏点的fins n chips patrick 点的lamb chop with mint sauce 就很好吃哦!!!!


次我再去,就要点这2个了,呵呵~~~

至于饮料方面呢, 我点的wheat grass milk 好喝好喝,美珏的是wheat grass 3 layer ~~ 

至于doris 就点了carrot juice ~~~ 

最好笑就是那个patrick , 他一个大男人点了一杯pin k lady , 我忍不住就一直取笑他哦,呵呵~~

午餐时间很短罢了, 吃完就得回公司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