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ugust 29, 2011

○●周末@27&28.08.2010○●


星期六的晚上,和老公有闹点小脾气,后来他为了让我开心,所以带我去吃东西啊。。。。

其实是我贪吃啦。。


我们去那间friend’s garden ,点了我想吃的三层肉,可是味道没有想象中好吃咯。。

 我老公还说他烘烤的,比较好吃呢,男人就是爱show off 的,哈哈~~


后来,我们去看老公的6叔比赛打保龄球哦。。。 好多参赛者,不过大多数是土著咯~~ 不过我们没有看完全场,所以不知道成绩咯,因为很暗了~~

星期日的这一天,去了好多地方,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累累哦!!!

我们先去吃了早餐,这个星期天早餐,好丰富阿,吃到肚子快撑爆了吧~~~

后来就去看外公外婆, 陪陪老人家聊天阿,他们最喜欢就是人家陪他们聊天的咯~~

接着,爸爸说要去看电器,我们也跟着去走走。结果爸爸一口气买了三样新的电器哦,呵呵~~ 他刷卡,我们做儿女帮忙还咯。。。。。。


买完电器后,我和老公就去了我哥哥朋友的理发店修剪老公的三千丝烦恼阿。。。

他在剪头发,我就跟哥哥朋友的女儿玩哦,原来我还蛮亲切的,因为不到一下子,小孩子就跟我混熟了。到剪完头发,她还舍不得我回家呢。。。
希望我以后生的小孩子,也可以像哥哥朋友的女儿那么乖巧,那么可爱哦,哈哈(我又来发梦了)

好了,不写了,我要继续追看连续剧了~~

我希望在来临的三天假期,大家都过得愉快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