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礼拜天@14.08.2011◁◀

我很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拜拜啊。

今天是农历七月15号阿,是中元节,也就是拜祭好兄弟的节日咯。

我们很早就去山头拜拜, 幸好我们到了,雨停了阿。。。。 不然可以冒雨拜拜咯~

在等待的当儿, 大伙儿对于那个拜拜的香会呈现出什么号码很感兴趣咯,呵呵。。。

拜拜完毕后,我们就一家去吃早餐咯~~ 

今天又吃到 我爱吃的sambal kueh tiaw goreng, 满足呢!!!
后来我和老公带了妈妈去了一个地方咯,嘿嘿。 在那儿待了蛮久一下咯,一切顺利咯。。
。。。
下午本来要睡午觉的,可是不管怎么躺,都睡不着啊。。。所以就起来看戏咯~~

三点左右,老公说带我去吃饭,我们就share 肉骨茶吃咯。吃完以后,我们就去bau 咯, 可是驾到一半的时候,我跟老公说我眼睛不舒服,还是你驾吧。。。

到了bau 后, 我们就到外公家,舅舅他们就在忙着准备中元节拜拜要用的东西哦。。。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如何准备,所以拍照起来和你们分享哦~~ 由于舅舅们是做维修的车子,所以他们拜祭的物品,也有包括纸扎车子哦,都是那些名贵的车子哦!!


可惜我无法看到整场的show ,因为9点才开始啊, 太迟了,我得回家了咯。。。。。


后来在老公家坐,然后陪了他父母亲去吃饭,我们就一人一辆车子回我家了咯~~

因为他的车子做好,所以我载他来拿车咯。。。。。。

回到家,才8点罢了,老公问我:你昨晚说要去美食节,还要去吗??

他既然还记得我昨晚没得去,所以今晚带我去哦。。。

你说那么贴心的老公,哪里找呢??

就算他平常的生活有些小细节,看了很会让人跳脚,不过只要他是真心对我好,那些都不是问题了,对吗??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