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是我的问题吗??22.08.2011


最近这几天,感觉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坏了啊。。。。

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了。。。。。

总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啊。。。。

我在想, 到底是工作太难呢??还是我不会跟人相处呢?? 是不是我太笨了呢????
到底要如何做才好呢?????

友人说,也许是我对工作没有投入, 也一直抱怨着,抱怨那。

 可是我已经开始适应工作的时候,结果却又因为一些事情,对公司的管理层无法接受的事情啊。。。。。。

心里想着当初我离开旧公司, 真的是太冲动了啊。。。。。可是后悔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我只能从错误中学习,别再犯下同样的错误了!!!!!

加油,坚强, 振作, 我对自己说,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有多苦,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另一半,都会支持我的~


****对不起,这篇文章不开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