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21, 2011

分享我的小物品21.08.2011



那天我在网上购买了三样小物品,在星期六的那一天,由快递寄来我家里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那个网站购买,所以我先买几样,看看质地会好吗咯~~~

所以今天就和你们分享咯。。。。。

第一样,是这个黑色的东东, 你们看得出是什么来的吗????之前我在超级市场有买一个,可是quality ,用了2次,就不太能了。。


之后刚好网上看到有卖,所以就碰运气,看会买到好的品质咯。。。。 幸好,我的运气还算不错,买到一个质地还不错的咯~~~

当当,它就是用来做成丸子头的一个发束咯,你们猜到了吗????

我之前有上youtube 看人家如何绑丸子头,结果就有样学样,试了好多次,才绑到一个像样的咯,呵呵~~


你们看,我绑的如何呢??




第二个物品,就是收纳盒咯。 我把那天朋友送的化妆品,还有口红那些就可以摆放整齐,很好噢~~


只是我以为会是很大,其实很小一个盒子罢了咯,哈哈~~

下次再买大一个的,装其他的零零碎碎的物品咯~~~~


Align Center
最后和你们分享的是, 这个黄色的卡套。里头有三个层次,可以摆放不同的卡,还是那些单据之类的咯。

我是买来给老妈的, 因为她的东西常常找不到啊,让她放里头,就不会找不到了咯~~
就这个样子,分享完毕了~~~

** 题外话, 那天有些事情发生了,是公事来的,可是我不方便透露咯。。。。 

我只能说我怕怕阿,希望我会努力、勇敢面对那些未知的事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