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星期六27.08.2011


很早就被妈妈的朋友, 一个阿姨打电话来我家把我吵醒了咯。。。。

之后就睡不着了,就起身咯,梳洗完毕后, 就收拾我的衣服咯。。。。

因为衣橱太乱了阿,嘻嘻~~

在收拾东西的当儿,我接到一个电话咯。 我很感谢幸运之神还是有眷顾我的,真是很谢谢哦!! 我会努力加油的~~
下午本来想出去的,可是妈妈去“上课”了,我一个人不想独自逛街,就看小说享受我难得的假期咯。。。。。

偶尔待在家里的滋味是很不错的,呵呵~~

** 我这段日子真的不可以吃宵夜了,要减重了,不然穿不下阿。。。。

还有要保持早睡早醒, 这样子皮肤才会变好噢~

鞋子买了,脸也去洗了,他的衣服也搞定了,只剩下他的皮鞋还未找到咯~~


期待明天会更好!!

5 comments: